全网担保网召开主题班会助力员工新学期新规划

发布时间:2024-03-14动态浏览次数:10

人勤春来早,新春新征程。连日来,全网担保网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开展了15场次主题班会,帮助学院9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在龙年迈好学业发展第一步。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通过生活中真实鲜活的例子,向同学们强调了生命安全的底线和红线,重申了严禁在宿舍内及阳台抽烟严禁使用各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在阳台堆积纸箱等易燃物等各项规则纪律。辅导员老师们通过开学以来近期高校园区受诈骗同学的真实案例和近期网上出现的诈骗新手段如AI模拟真人等,教育引导同学们不断增强识骗反诈能力。部分班级同学还通过集体朗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并签订了反诈承诺书等形式,提高对反诈防诈的认识。

班主任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各专业的四六级、计算机二级通过率,学分绩点等学业情况,引导同学们及时对标找差、锚定目标,早做打算,为将来的考研、就业等选择提前做好规划。

 

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及时从寒假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有效敦促同学们立好flag,助力同学们龙行龘龘!